当前位置:

社会各界自发看望英雄民警吉湘林

来源:红网 作者:姚永军 郑志远 编辑:刘飞越 2014-11-19 10: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1月19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姚永军 实习生 郑志远)“祝愿英雄早日康复!”11月18日,市国资委领导、百姓大药房员工代表先后来到南华附一医院,看望慰问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负伤的英雄民警吉湘林。
  
  当日中午,市国资委主任白润民一行三人来到医院,看望慰问吉湘林及其家属。白润民询问了吉湘林的治疗情况后,代表国资委党委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称赞吉湘林既是衡阳公安的的骄傲,也是衡阳工业系统的骄傲。据吉湘林的父亲吉国平介绍,14日获悉消息后,白润民主任就致电自己表示慰问。
  
  15时45分,百姓大药房总经理沈剑辉与9名员工代表自发来到南华附一医院,为心中的英雄送上滋补品、鲜花、慰问金,藉此表达对英雄的敬意。沈剑辉告诉记者:“通过新闻了解到吉湘林的英雄事迹后,公司员工十分感动,觉得英雄值得钦佩、值得学习,因此自发前来慰问,衷心希望英雄早日康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