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何倩 编辑:刘飞越 2014-11-19 10: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座谈会现场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市分公司揭牌仪式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9日讯(记者 何倩)11月19日上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张家界市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副市长刘桦以及市内三家电信运营企业、市经信委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今年7月18日,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三家通信运营企业在充分吸收和借鉴国际成熟经验基础上,联合出资百亿元组建成立了中国铁塔公司,主营铁塔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张家界铁塔公司是中国铁塔正式揭牌成立的市级公司,成立后,将集张家界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家运营企业优势资源于一身,可以最大程度地优化资源配置,使张家界三家通信运营企业的整体网络能力都得到不同程度的完善和提升。

  张家界铁塔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在组建过程中已经着手全市的4G建设需求的确认,并开展存量基站划拨前的资产清查和承接铁塔的运营维护工作。下一步,张家界铁塔公司将在年底前实现三家电信企业铁塔、站址资源及附属设施的增量建设。

  刘桦表示,中国铁塔张家界分公司的成立可以有效减少张家界电信行业内铁塔以及相关基础设施的重复建设,提高行业投资效率,带动产业链的迅速壮大,推动通信信息产业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使运营商节约出的投资建设成本可以很好地转移到提高自身的技术、管理和服务水平上,最终惠及广大用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