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灿 刘瑛 杨汝铃 黄家庆 编辑:杨洁 2014-11-19 11: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灿 刘瑛 杨汝铃 黄家庆)11月15日晚,湘潭大学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俱乐部举行。本次寝室文化节由湘潭大学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与产业管理处主办,湘潭大学校学生会承办,并结合“三走三服务”理念,致力于弘扬寝室文化、增强大学生凝聚力、提高寝室文化建设。
  
  总决赛开始,九个参赛寝室为现场的嘉宾与同学带来风格各异的T台服装秀。新颖的造型,天然环保的材料,精致的手工制作,精心设计的T台走位,无论是以古风、青花瓷为中心还是以礼服、色彩范为主题,都浑然一体,体现着湘大学子的创新精神。决赛中,还有以“安全教育有奖问答”为主题开展的现场问答活动,向观众传授寝室安全小知识。此次颁奖典礼结合参评寝室微信投票、现场投票、评委打分三个方面的综合表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信息工程学院南苑1栋207;二等奖两名分别为化工学院南苑4栋207、艺术学院南苑7栋408;三等奖两名分别为旅游管理学院北苑2栋308、化学学院南苑3栋208。获得院优秀组织奖的分别是化工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此外,外国语学院南苑6栋408、文学与新闻学院南苑9栋106和兴湘学院也分别获得优秀奖。
  
  此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历时48天,共有18个院系、300余间寝室参赛,系列活动包括寝室设计大赛、交换空间、安全宣讲和寝室文化节决赛暨颁奖典礼,旨在倡议湘大学子创造良好的寝室文化和学习氛围,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郭一鸣同学也说道:“参与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让我们寝室成员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也让我们对大学新生活充满了无限的热爱与憧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