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强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9 15: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现场

(娄底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娄底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兵强)11月18日,娄底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理念和全省检察工作改革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市检察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孙承作重要讲话,就如何抓好当前检察工作、推进检察改革和法治建设,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主要精神和重大举措,以此为契机,把其作为促进全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指引和精神动力;二是把握时代机遇,在上级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平稳有序地推进检察体制和机制改革;三是争分夺秒,拾遗补缺抓好年前各项检察工作的冲刺和扫尾工作,提早谋篇布局规划好明年的工作,推动娄底法治建设和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廖新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施健鑫原文传达了省检察院游劝荣检察长《在全省检察工作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通报和分析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运行情况。市检察院各分管院领导分析点评了各部门检察业务工作。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和五个基层检察院的检察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