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检察院喜获“省特级档案室”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曹德莉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9 19: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苏仙区检察院喜获“省特级档案室”称号)

(郴州苏仙区检察院喜获“省特级档案室”称号)

  红网郴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曹德莉)11月17日,由湖南省检察院档案科科长徐小平,郴州市档案局副局长罗志勇,郴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胡胜辉等一行7人组成的评估组,对苏仙区检察院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晋升省特级进行评审认定。经过评估组严格评审,苏仙区检察院档案室以97.5分的高分顺利通过“省特级”评估,成为苏仙区唯一一家跻身全省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先进行列。
  
  评估组一行在听取完专题汇报、实地查看档案室和荣誉室并进行综合评议后,对该院的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苏仙区检察院的档案管理工作领导重视、设施齐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档案管理人员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达到了省特级的标准和要求,同意评定为湖南省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档案室。同时,评估组对该院下一步档案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该院以这次档案室晋升为契机,立足检察实际,突出检察特色,不断加强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档案数字化水平,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公文运转程序,提高归档质量和归档率;积极开发档案信息资源,服务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