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居家养老工作获中国社会报、省老龄委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蔚 谭心 编辑:邓瑶 2014-11-20 10: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居家养老工作获中国社会报、省老龄委肯定

调研现场

  红网岳塘站1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何蔚 通讯员 谭心)11月18日,中国社会报社副社长秦艳,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委办主任陈毅华一行到湘潭市岳塘区,就该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岳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海洋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岳塘区中洲路街道九洲社区、荆鹏家政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岳塘区中洲路九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运行以来,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大力支持,让服务站老年会员队伍越来越大,活动越来越多,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现场,秦艳和陈毅华对岳塘区社区居家养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陈毅华赞扬说,岳塘区能整合社区内多种养老服务资源,及时快捷地实现养老服务供需信息对接,在社区真正打造了没有围墙的“虚拟养老院”,同时把居家养老服务真正延伸到点上去,也把社区中心站日间照料也给综合起来了,在全省范围内做的很好。秦艳表示,岳塘区养老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属于前列,该项工作做得很不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