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黄辉现场调度“一号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顺 曹姣 编辑:邓瑶 2014-11-20 11: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站1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朝顺 曹姣)11月18日,衡阳市石鼓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黄辉率区政府办、区水利农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专程赶到松木乡,现场调度“湘江保护与治理一号重点工程”的农村安全饮水与横江河河口段治理项目。区领导贺水源参加。
  
  当天上午11时,黄辉一行首先走进松木乡建新村林场组查看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分散供水点现场,在听取水利农机局情况汇报后,黄辉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加快进度,抓紧完成剩余的“十二五”规划安全饮水项目。当听说建新村井水可直接饮用后,黄辉兴致满怀,当即从村民肖祖兵家的压水井中打上一杯水品尝。
  
  之后,黄辉走进横江河河口段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设计图和前后对比图,对采用生态混凝土工艺,既治理河道,又保护生态环境的建设思路颇为肯定。在与项目施工方衡南县水电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交谈中,得知项目施工环境好、资金拨付及时,施工进展顺利,如果天气好的话1个月内可基本完工时,黄辉笑着说:“贵公司要全力做好这项利民利己的水利工程,不仅要赶进度,更要注意工程质量和细节,方便居民生产生活。”
  
  当天,黄辉还专程到达松木乡灵官庙村仓子塘组视察了农村安全饮水的自来水管网延伸项目。黄辉指出,对于地下水质不好的近效农村,延伸自来水管网解决村民安全饮水问题是个好办法。黄辉强调,抓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不仅是为了应对上级考核,而且是我们本身职责所在,我们应该切实做好、做出成绩,让老百姓喝上干净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