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200余人进课堂 “补习”新生产安全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林 编辑:杨洁 2014-11-20 14: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11月20日讯(通讯员 欧阳林)“为什么要修改生产安全法?新旧安全法的差别究竟在哪些方面?新生产安全法的重点内容是什么?”……11月19日,省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孙禧翀受邀来到汨罗,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讲座。汨罗副市长付学文,市直各部门单位、乡镇场相关负责人等共200余人走进课堂,学习新生产安全法知识。
  
  孙禧翀从《安全生产法》修法的必要性入手、修法的主要历程、总体思路、整体情况和修改的重点内容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认清了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起到了的促进作用。
  
  培训后,付学文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宣传学习《安全生产法》的动员,他要求,要全面掀起学法、懂法、守法的新高潮,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牢牢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安全监管,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