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坡街道:拆除“安全隐患” 共建品质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孙燕 编辑:杨洁 2014-11-20 14: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1月20日讯(通讯员 孙燕)11月18日,长沙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执法、公安干警等相关部门80余人对望城坡街道箭弓山社区近千平方米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
  
  据介绍,拆除行动开展前,箭弓山社区与城管部门对违章建筑居民做了思想工作,居民表示愿意配合。当日拆除行动十分顺利,拆除了将近20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这里环境十分差,堆满了废品,现在拆除了以后的环境就会好多啦。”附近居民群众对拆违行动表示支持。
  
  拆违的违章建筑系望城坡街道箭弓山小区临时拆迁过渡用房,原拆迁过渡户早已搬进农安新房,由于管理单位的变更,临时拆迁过渡房都一直保留至今,用于出租给废品回收、修自行车等进行经营,造成周边环境影响,而且带来了消防、治安等安全隐患,当地居民反映强烈。拆违负责人说,望城坡街道箭弓山社区违章建筑拆除后将新建成一个集健身、游玩为一体的社区文化公园,提升社区品质,提高居民居住环境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