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6小时破获一起盗窃通信电缆案

来源:红网 作者:范莹 编辑:杨洁 2014-11-20 14: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11月20日讯(通讯员 范莹)11月18日,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塘湾派出所成功抓获曾某晨(男,20岁,中方县人)、易某林(男,17岁,洪江市人)两名盗窃通信电缆案犯罪嫌疑人,破盗窃案通信电缆案一起,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当日零时许,塘湾派出所接洪江市电信分公司塘湾支局报警,称塘湾支局陈家村路段通信电缆被盗。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但因天太黑,民警在现场没有什么发现。
  
  由于出警迅速,民警猜测嫌疑人很可能还未离开现场,遂在塘湾镇街上与224省道交汇处设卡。果不其然,1时左右,民警发现两名可疑男子骑摩托车从陈家村方向驶来,随即将该摩托车截住。民警发现两人身上有多处泥巴、稻草等,与案发现场环境吻合,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两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然而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拒不承认盗窃事实,调查一时陷入僵局。
  
  6时许,天刚蒙蒙亮,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现场提取到几枚清晰的鞋印以及三枚槟榔渣。通过将现场鞋印与两名嫌疑男子的鞋底比对,民警发现两者完全吻合。面对铁一般的证据,两名嫌疑人无法再自圆其说,如实交待了盗窃陈家村通信电缆线的犯罪事实。
  
  目前,曾某晨、易某林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