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一中学开展紧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编辑:杨洁 2014-11-20 15: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淑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突发事件与自然灾害发生时自救、自护的意识,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11月19日上午,宁乡县双凫铺中学组织700多名师生一起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上午9点50分,随着警报的响起,班主任老师及各班上课老师一起组织学生疏散,其他老师们在第一时间赶到自己当时所在楼层拐角的地方,配合疏散学生。各班学生按照指定路线,用手、袖口捂着嘴鼻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全体师生撤离到安全地带,用时107秒。随即各班各年级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级汇报。在学校统一指挥下,整个演习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演习结束,学校老师还亲自进行了干粉灭火实战演示,丰富了师生消防自救的知识。之后,喻占宇校长对本次疏散演练作了点评和小结,并就对如何应对突发事件进行了专题辅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