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齐骏 周烽 编辑:邓瑶 2014-11-21 08: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齐骏 通讯员 周烽)11月18日上午,湘潭县科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十七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县科技局负责人对县科技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从今年3月份以来,根据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安排,县科技局认真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下大力气解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在严密组织实施、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扎扎实实整改上下了功夫,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党员干部政治理论、业务水平明显提高;党群、干群干群关系明显改善;专项治理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建立了长效机制,制度建设进一步得到完善。
  
  县委第十七督导组对县科技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科技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法和成效总结很实在、很具体,对活动体会很深刻、有高度,对存在问题认识很清醒、很准确,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到位,同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为民服务理念等方面抓好活动后续工作。
  
  会议最后对县科技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满意票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