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企业特派员座谈会(图)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琳 编辑:刘飞越 2014-11-21 08: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茶陵县委副书记付访华作重要讲话

  红网茶陵站11月20日讯(记者 胡琳)11月19日,茶陵县召开企业特派员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了企业科技特派员阶段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今后工作。茶陵县委副书记付访华,茶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志军,茶陵县政协副主席李甜甜出席会议。
  
  会上,茶陵县开发区、商务局、民政局、财政局等9家单位企业科技特派员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据悉,向企业派驻特派员是茶陵县委做出的一项工作部署,今年以来,企业特派员深入企业走访,认真履行职责,充当了信息员、联络员、调解员的角色,配合联点的县领导为企业开展优质服务,企业及项目的小问题基本上做到不上交,大问题不留隐患,逐步得到解决。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茶陵县委副书记付访华要求,各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企业特派员工作的认识,加强服务企业的责任感,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要增强信心,加强合作,加强信息沟通,提升服务合力,进一步凝聚力量助推企业发展,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和工业振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