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穿越大湘西徒步活动在桑植县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侯丽芸 陈丽霞 编辑:王津 2014-11-21 09: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桑植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侯丽芸 通讯员 陈丽霞)11月19日,以“红色之路、大爱无疆”为主题的2014年穿越大湘西徒步活动(张家界站)试线活动在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启动。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孙平波,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桑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正元,桑植县副县长陈海涛,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冠军王明娟,中国登山协会高山探险部主任、国家登山队队长罗申等出席启动仪式。

  穿越大湘西徒步活动是湖南省旅游局和湖南省体育局联手打造的国家级高端徒步活动,将分三年分别在张家界站、湘西自治州站、怀化站举行。此次张家界站试线活动为徒步活动的第一站,徒步者将于11月19日至11月22日,从桑植县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起,徒步经贺龙故居、苦竹寨、槟榔谷等自然人文景点至永定区罗水乡,共112.5公里。

  参加此次张家界站试线活动的有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市、邵阳市等地及省体育局、省社体中心、智美集团等单位企业代表队。此外,活动还吸引了登顶珠峰的王明洪、徐江雷等户外界达人。

  在当天的启仪式上,主办方还为桑植县西莲乡5位困难学生送上了助学金,诠释了该活动全民慈善健行的主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