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北16路段展开路面冬修 持续至明年1月上旬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范解华 编辑:邓瑶 2014-11-21 09: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范解华)在摊铺机等大型机械设备的配合下,昨日,福元东路铣刨过的破损路面展开沥青摊铺作业,此举也意味着开福区市政管理局冬季道路预防性修复专项行动全面展开。从本月至明年1月上旬,城北开福区范围内湘江路等16个交通干道路段的相关路面接受冬修,期间请过往车辆慢行或绕道行驶确保安全。
  
  此次开福区市政管理局冬季道路预防性修复专项行动,涉及福元路、三一大道、芙蓉北路、德雅路、凤亭路、湘江路、洪山路、东风路、江湾路、芙蓉中路、华章路、二环线(芙蓉北路至中岭立交桥)、中山路、湘春路、建湘路、新河路。为尽可能避免影响交通,其中,三一大道、东风路、中山路、德雅路的修复作业拟在夜间施工。冬修作业期间,对施工路段沥青路面裂纹进行灌缝处理;沉塌、翻浆严重部位路面实施基础开挖、换填修复,并按原道路沥青厚度进行路面恢复;网裂路面铣刨后,采用细粒式沥青混凝土进行罩面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