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警雄风热心为民 武陵公安退赃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明松 沙伟 编辑:王津 2014-11-21 10: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

神警雄风热心为民 武陵公安退赃获赠锦旗

  红网常德站11月21日讯(通讯员 欧明松 沙伟)11月19日上午,武陵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杨杰、龚剑潇收到一面写着“神警雄风,热心为民”的锦旗,赠送锦旗的是一位钱包被盗的失主周某,收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及物品时,周某十分激动对民警连声感谢。

  今年8月30日12时许,周某感到城北派出所报警称其从大润发下班回家时被一名年纪约为30岁左右的男子偷走钱包,钱包内有现金3000余元、2张银行卡以及一张2万元的现金收据。接警后,城北派出所民警立即对周边进行调查走访,询问附近商店老板,经过详细侦查、蹲点守候发现犯罪嫌疑人系李某。随后,民警于11月4日将其抓获,并追回了被盗财物,为失主挽回了损失。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紧密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