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依法科学高效推进安置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刘飞越 2014-11-21 11: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1月21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20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东海深入雁峰区,专题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兼顾,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早日使安置户能够同步享受城市发展的成果。下午,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对全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进行了专题调研,先后察看了东洲村安置点,高兴村安置点和前进村安置点,并召开了安置房建设工作调度会。
  
  调度会上,邹致和听取了雁峰区城建投的工作汇报和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区前期安置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邹致和特别举例提到了胡皮塘安置房项目通过创新工作方法,科学制定抽签方式,分房工作顺利完成,得到了广大安置户的认可,认为其经验是值得推广借鉴。
  
  邹致和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要正确面对存在的问题,科学推进安置房建设工程进度,把它作为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一要重视工程质量。质量重千钧,从规划到立项,从选址到开工,特别是施工期间,每一环节对质量都要严格把关,不漏一项隐患。二要规范管理,对项目整体管理,进度的统筹,施工现场的管理,保障建设有序进行。三要默契配合,发改、国土、规划等职能部门相互协助,建立协调机制,特事特办,做好对接工作。四要保障安全,安全是工程的核心保障,质检和安检部门要担起责任,加强工程监管。五要加快进度,解决好安置房历史遗留问题,是对落实和贯彻市委市政府“两年安置计划”的一次检验,也是履行对人民群众的承诺,真正把它办成一件民心工程,让安置户早日住进新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