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西洋江镇端掉一处烟花爆竹非法存放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靳海 编辑:邓瑶 2014-11-21 17: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在向责任人调查取证

(执法人员在向责任人调查取证)

  红网隆回11月21日讯(通讯员 靳海)11月20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西洋江镇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联合端掉了一处烟花爆竹非法存放窝点,对责任人尹某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给予了罚款、没收所有三无产品和超量存放鞭炮的处罚。
  
  当日早上,西洋江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该镇张家村某民房内存放大量烟花爆竹,非常危险。在接到举报后,分管安全生产的镇党委副书记胡颖立刻带领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人员赶赴举报地点,查看非法违规存放烟花爆竹的民房。在调查中确认,该民房是责任人租用房东作为存货所用,但存货条件较差,房间内电线老旧外露、房屋封闭性较差,且靠近张家庙居委会人口聚集区,房屋内的烟花爆竹摆放凌乱且超量储存,调查发现房内还存有三无产品。在情况确认后,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给予了责任人相关处罚。
  
  胡颖表示,在全镇一定要坚持“有举必查,有查必果”,对违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的要从严处罚,要顶格处理,务必要让我镇烟花爆竹经营户依法依规的经营,同时这也是为了全镇百姓的安全着想。该镇的“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将拉开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