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一鞭炮厂发生库房起火事故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丁湘 编辑:刘仁军 2014-11-21 19: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丁湘)11月21日13时30分许,湖南省湘阴县新兴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一起库房起火事故,至18时50分止,火势已基本控制,烧毁库房4间,无人员伤亡。
  
  发生库房起火事故的湘阴新兴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湘阴县三塘镇长坪村,是一家合法的民营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据湘阴县安监和消防部门初步判断,起火原因是该公司亮珠线称料车间铝银粉发生自燃引发的。
  
  接到事故报告后,湘阴县迅速启动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预案。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指挥县政府办、公安、消防、卫生、安监、三塘镇和临近的白泥湖乡政府等救援力量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奋力扑救火灾。
  
  目前,厂区及厂区周边群众已全部疏散到距离该厂2公里外的安全范围内,危险物品已全部转移,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社会大局稳定。湘阴县正组织力量加大扑救力度,建立防火隔离带,全力扑灭现场火灾,确保不发生余火重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