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发生燃气泄漏事件 刚启动热水器窗台就飞出去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杨洁 2014-11-22 09: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1日,汀兰雅苑16楼,赵女士家的窗台被震飞。记者 李健 摄

  本报11月21日讯 才启动热水器,谁知“砰”地一声巨响,整个屋子都晃动起来。今早8点,家住长沙解放西路汀兰雅苑16楼的赵女士准备洗头发,没想到刚点燃热水器便突发爆炸,火星从厨房溅到客厅里,强大的冲击波还将她家窗台冲飞。幸运的是,她躲过了一劫,而掉下的玻璃也只砸到楼下停放的小车,并未伤及路人。

  小区发生燃气管道爆炸后,物业公司派人在楼下坚守,防止玻璃残骸继续掉落,砸伤路人。而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也派来了抢修人员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调查发现,赵女士去年和今年5月份均因没人在家,错过了燃气设施的年检。经过抢修人员的初步检查,发生闪爆现象很可能与气体泄漏有关,真正原因还需要调查。

  对于事故造成的损失,燃气公司表示愿意负责。随即,公司安排工作人员重新对该栋楼房的燃气管道进行全面检修,以防止事故再次发生。 ■记者 杨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