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佛教协会成立 释芳圆当选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时海洋 编辑:刘飞越 2014-11-22 15: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吉首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时海洋)11月20日,吉首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并正式成立,释芳圆当选佛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通过了《吉首市佛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吉首市佛教协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会议要求,佛教协会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号召全市佛教界大力加强教风建设,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发挥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谱写吉首市佛教事业的新篇章。
  
  全市现有佛教寺院43座、信众1.5余万多人。吉首市佛教协会是由该市佛教徒自愿组成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宗教爱国团体和教务组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