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湘剧院到桂东惠民演出(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郭兰胜 陈小琴 编辑:杨洁 2014-11-23 08: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歌伴舞《祝福祖国》

省湘剧院院长王阳娟女士与观众共同演唱《刘海砍樵》

王永光老师模仿一代伟人毛泽东的韶山口音现场表演

杂技《力量》展示三人平衡技巧

  红网桂东站1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郭兰胜 通讯员 陈小琴)11月20日晚,湖南省湘剧院来到桂东县开展“雅韵三湘•艺动四水”惠民演出,为桂东县近千名干部群众奉上了一台高规格的完美视觉盛宴。
  
  当晚,桂东县影剧院座无虚席,欢歌笑语,热闹非凡。6名舞蹈演员表演的《鼓舞飞扬》气势恢宏,正式敲开演出大幕。接着,男声摇滚、杂技、萨克斯独奏、戏曲喜剧小品、歌伴舞、魔术、女子器乐合奏、杂技滑稽表演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戏曲喜剧小品《柜中缘》,4位专业演员曲韵悠扬、功底十足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让戏迷们大呼过瘾,开怀大笑。派送小礼物、上台参演等别具一格的现场互动方式,更是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尤其是全国人大代表、省戏剧家协会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湘剧院院长王阳娟女士在表演完一人千面、男女声腔的即时转换的戏曲联唱后,邀请台下戏曲爱好者与她互动,共同演唱了著名的《刘海砍樵》,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峰。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王永光深情并茂地在台上将桂东县的历史、文化、人文、生态、特产等娓娓道来,并模拟一代伟人毛泽东韶山口音现场即兴表演,让现场观众连声叫好,掌声不断。
  
  朱红波、邓子成、李飞雄、黄冠斌、潘麒任、邓青青等县领导观看了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