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位好的哥真灵泛 打银行电话找到钱包失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杨洁 2014-11-23 09: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彭玮蔚)昨日,市民赵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333,对湘涂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表扬。原来,昨日凌晨1时,赵女士在火车站搭乘湘涂出租车公司湘AT8196出租车到树木岭时,不慎将装有8000余元现金的钱包遗落在了出租车上,热心的哥胡师傅及时发现完璧归赵。

  昨日凌晨,在外地出差回长的赵女士,在火车站拦下了胡师傅的出租车。由于人有些劳累,加上行李较多,凌晨1时25分,赵女士下车时将自己的钱包遗忘在了后排座位上,连的士票都没有要。在送完赵女士后,胡师傅来到附近准备吃夜宵,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后排放着一个女士钱包,里面有若干张银行卡和8000余元现金。随后,他来到赵女士下车的地方等了半个小时,也没见到有人来寻找。胡师傅随即拨通了其中一张信用卡的客服电话,并留下自己手机号,让失主和他联系。昨日上午,接到银行电话的赵女士与胡师傅取得了联系,并领回了自己的钱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