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递员丢挎包 公交司机主动送归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高芹 2014-11-23 09: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图/实习记者陈韵骄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张树波“包里有近四千现金,还有一叠快递单。”11月22日下午,长沙116路公交车司机饶师傅在车上捡到一个包,但失主一直没现身,饶师傅赶紧把包送到了调度站。

  饶师傅说,22日下午1点半,他从万芙路发车开往秀峰公园站,在公交车到达秀峰公园终点站时,他在车上发现了一个包。饶师傅赶紧与调度站取得联系,由于未等到失主,饶师傅将包带到了调度站。

  在调度站里,工作人员打开包一看,包里有3900元现金,一叠快递发票,还有各种银行卡和证件。饶师傅和工作人员通过包里的名片,联系上失主所在的公司,并与失主取得联系。

  22日下午,失主李先生说,他是一名快递员,当时坐车去湘江世纪城,在汽车北站下车后,把包落在了公交车后排的座位上,“下车时没注意,就把包落下了。”

  李先生说,这次多亏了公交司机,如果不是他们主动联系,他还没察觉包不见了,领到失物的李先生一直在道谢。

  龙骧巴士116路线长周长建表示,饶师傅今年36岁,在车队开了近四年车,期间曾多次捡获钱包、手机等物件,均主动送到车队,“他做事勤勤恳恳,工作很负责。”

  “车队风气很好,公司也很提倡鼓励的。”周长建说,按照公司的相关规定,他们也会给公交司机一定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