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代艺术展探索“东方意识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刘飞越 2014-11-24 09: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位于长沙湘江之畔的力美术馆人气高涨,由其主办的“东方意识流”当代艺术展开幕。本次展览集中展出了崔国泰、蔡锦、段江华、党朝阳、黄礼攸、贾涤非、坎勒,尚扬、苏新平、应天齐、叶永青、张方白、周长江等13位在艺术创作中极具探索性的优秀艺术家的佳作20余件。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东方”概念为核心,展开了一系列视觉探索与形象建构,包括中国艺术家在世界当代艺术格局中对自身文化传统的创造性转换。

  展出的同时,在力美术馆还举办了相关的学术谈论会,专家们从东西方当代文化的源流变迁、展出作品的风格与展览主题延展等角度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分析。据悉,本次展览为期30天,截至12月23日止,免费向公众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