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温泉旅游节落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许群飞 曾翔 侯小芳 编辑:刘飞越 2014-11-24 09: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许群飞 曾翔 侯小芳) 11月23日上午,2014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温泉)休闲旅游文化节在永兴县落幕。节会期间,郴州市通过27项精彩活动,让外地游客们充分领略了郴州的温泉之“热”、山水之美。

  据悉,本届旅游节以体验温泉旅游为主要内容,集旅游、商贸、文化、赛事于一体,内涵丰富。其中,以“绿色温泉”为主题的旅游推荐会,展现了郴州把温泉开发与统筹城乡发展、经典旅游景区开发、户外运动与露营服务、健身养老产业、现代庄园经济等相结合的发展理念,吸引了全国各地100余家客商参与。永兴县在旅游节期间举办了悦来温泉沐浴节、水上欢乐汇、金秋甜橙评鉴会等活动,展示了当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表示,郴州将依托丰富温泉资源,以汝城热水为龙头、以中心城区为重点,以永兴、宜章、安仁等为支撑,合理规划布局,全力打造一批各具特色、差异化发展的温泉旅游休闲度假区和温泉小镇,促进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扩大旅游节会的综合带动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