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苹果手机遗落 的哥发现后立即送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杨洁 2014-11-24 09: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彭玮蔚)“手机丢失事小,但手机上近百个电话号码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昨日,市民魏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333,希望通过本报向归还其手机的湘涂出租车的哥冯师傅说一声谢谢。

  魏女士告诉记者,昨日下午3时许,她从步行街中心广场打的回家,匆忙之中将价值5000多元的苹果手机掉在了湘AT8145的出租车上。回家吃完饭后,魏女士翻遍了手提包都没有找到手机。随后,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自己的电话。“你的手机掉在我的出租车上了,我立刻给你送过来!”电话那头传来一位的哥的声音,20分钟后,的哥冯师傅便将手机送到魏女士的手中。魏女士说,该手机购买时间不到1个月,她想着丢失的手机肯定找不回来了,但没有想到,这位的哥竟将手机送到了自己手中。在记者向冯师傅转达魏女士的感谢时,冯师傅说:“将失物归还失主,是我们应该做的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