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禁毒办到涟源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庆 编辑:高芹 2014-11-24 12: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庆)11月20日至21日,娄底市禁毒办副主任、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肖向荣率检查组到涟源检查指导禁毒工作,涟源市禁毒办主任刘自国陪同。
  
  11月20日上午,检查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涟源近期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示范学校创建、“蓝结行动第四季——禁毒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开展和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等情况。随后,深入涟源市第一中学检查验收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示范学校创建,对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组织机构、毒品预防教育基础设施以及开展的各项禁毒活动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下午,检查组重点察看了回春堂药业有限公司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使用等情况,并对企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11月21日,检查组深入伏口中心学校检查验收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示范学校创建。肖向荣充分肯定了伏口中心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成效。肖向荣指出,伏口中心学校要争创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要结合“蓝结行动第四季”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严谨教学,不断完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提高学生防毒、拒毒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