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12.4"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凌龙 分站记者 彭新平 编辑:高芹 2014-11-25 10: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炎陵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凌龙 分站记者 彭新平)11月24日上午,炎陵县2014年"12.4"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会议在酃峰宾馆三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炎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新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宣读了《2014年炎陵县"12.4"首个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今年全县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包括炎陵中路法治宣传一条街活动、法治炎陵演讲比赛、书法名家法治书法作品现场赠送活动等。
  
  谭新林指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是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的重要环节,也是顺应现实要求和提升老百姓法律意识的重要步骤。就如何搞好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他要求,一是认识要高,各参与单位要提高认识,认识到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人财物到位。二是内容要新,各单位此次宣传内容要做到与时俱进。三是形式要活,要积极采取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四是范围要广,全县各执法部门都要积极参与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五是氛围要浓,要以此次国家宪法日的集中宣传为契机,在全县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炎陵县领导廖子强、谭芳林、刘永初、皮亮钦,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