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飞沪杭机票2.5折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赵莎芬 编辑:杨洁 2014-11-25 11: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赵莎芬)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长沙出港大部分航线机票宽松,飞往上海、青岛等12个城市的机票2.5折起。

  即日起,购买12月10日前,长沙飞北京早晚班、上海、杭州、南京、重庆、济南、青岛、大连、太原、哈尔滨、长春、乌鲁木齐机票宽松,折扣2.5折起;北京白班、广州、深圳、厦门、西安、成都、昆明、珠海、海口机票较宽松,折扣4至5折起;沈阳、汕头、三亚机票较宽松,折扣6折起。

  即日起至2015年8月31日,市民乘南航航班到达北海,可享受租车、酒店等四项礼遇优享服务。旅客凭借南航到达北海的登机牌(或会员卡)和身份证,在众顺车行租车可享受金卡价格;在维也纳酒店北部湾广场店、南珠宫酒店消费,享受7折起优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