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钱筹办婚礼盗独轮车 未进洞房先进牢房

来源:红网 作者:季凡 编辑:杨洁 2014-11-25 15: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11月25日讯(通讯员 季凡)为了筹得婚礼举办的钱款,竟然打起了偷盗的念头,没想到当场被保安抓住。11月24日,经湖南省双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3千元。
  
  张某平常以打工为生,因家境贫困,举目无亲,举办婚礼的钱没能筹得,心里十分着急。2014年6月17日,脑门发热的张某,看见附近的超市门口停车场里有一把小锁挂着一个新式电动独轮车,听别人说这新东西好像挺值钱的,于是张某迅速跑回家中拿着根铁棍返回超市停车场,撬开锁,提着车就准备逃离现场。张某如此猖狂直接的偷盗方法早就被一直在观看监控视频的保安发现,等他走到停车场门口时,被几名保安抓获。经鉴定,该电动独轮车价值人民币2千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