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山界回族乡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红艳 编辑:杨洁 实习生 刘芳明 2014-11-25 17: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红艳)11月25日,邵阳隆回山界回族乡基本完成了精准化扶贫立档建卡工作,为全乡下一步实施精准化脱贫工作打下了基础。
  
  自今年4月以来,隆回山界回族乡按照精准识别农村扶贫对象的政策要求,把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前提和重要举措,严格按照全乡统筹、分步推进、指标分解,坚持“户主申请、村民小组提名、村民代表评议和票决、村委会审查、乡镇政府审核”的程序进行农村扶贫对象识别初审工作,做到一户一卡、一村一册。
  
  隆回山界回族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黄检波表示,通过建档立卡,对贫困户和贫困村进行精准识别,深入分析贫困原因,摸清帮扶需求,逐村逐户地制订帮扶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脱贫目标,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日前,山界回族乡已全面完成25个行政村,1826个贫困户、5403个农村贫困人口数据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