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民欲非法屠宰销售病死猪 湘乡市虞唐镇干部及时制止

来源:红网 作者:苏波 编辑:邓瑶 2014-11-25 16: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对病死猪进行焚烧

(对病死猪进行焚烧)

进行无害化处理

(进行无害化处理)

  红网湘乡11月25日讯(通讯员 苏波)11月24日,湖南省湘乡市虞唐镇农技农机畜牧水产推广中心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该镇罗宏村肖某家中两头猪因病死亡,该村民准备对这两头病死猪进行非法屠宰和销售。
  
  虞唐镇农技农机畜牧水产推广中心的工作人员迅速赶往了现场,此时肖某正准备对两头病死猪进行屠宰,看到镇上来了干部顿时傻了眼。工作人员立即制止了肖某的行为,并对其进行了教育处罚。最终肖某承认自己一时被利益所迷而做出了荒唐的行为,并保证以后坚决不会再犯,“我就是被钱眼子迷住了,实在不应该。”肖某向工作人员表示。
  
  随后,在肖某的配合下,工作人员对两头病死猪进行了焚烧深埋消毒,并撒上石灰、杀虫剂等做无害化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