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长岭洲生态公园项目正式签约 明年底建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编辑:高芹 2014-11-26 08: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蓉)11月25日上午,长岭洲生态公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我县与上饶市平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这标志着安乡县长岭洲生态公园建设工作即将启动。县领导张阳、章绍君、侯湘兰、张胜军、何国荣出席仪式;上饶市平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县政府办、发改局、规划局、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文广新局、水利局、财政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柳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长岭洲生态公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1亿元,总占地面积265亩,其中有水面近100亩;初步选址在洞庭大道以东、码头路以南地块,预计在2015年底可以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市民休闲娱乐的又一新去处,也将结束“我县没有公园”的局面。
  
  县长张阳指出,项目签约后,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为公园项目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同时,希望上饶市平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公园建设中去,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管理,通过双方努力共同推进长岭洲生态公园项目各项建设工作。
  
  上饶市平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祝平福表示,将会用高质量的施工队伍、高标准的管理模式打造安乡一流的具有标志性的公园,提升安乡城市品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