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修基本完成 益常高速26日恢复双向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谢功梅 贺明刚 编辑:刘飞越 2014-11-26 08: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6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谢功梅 通讯员 贺明刚)11月25日晚,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信息,益常高速公路将于11月26日下午3时许解除交通管制,正式恢复双向6车道通行,受影响了5个月的益常高速将彻底松绑。

  益常高速公路建设开发公司相关人士介绍,经过5个月的奋力拼搏,长张高速公路(G5513)益阳至常德段大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根据扫尾工程的需要,11月26日下午3时许将恢复双幅通行,请驾驶人按照路面交通标志,安全有序通行。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因益阳绕城高速施工,迎风桥收费站自11月26日起关闭15天,需要在此上下高速的车辆请提前选择绕行。

  益常高速公路1999年12月建成通车,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重要干线“二广高速”的联络线,湖南高速公路规划“五纵七横”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益常高速大修项目今年6月开工,继续维持原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采用“白改黑”方式,对原有路面进行加铺改造。11月26日全线基本完成施工,本月早些时候曾传出消息称计划28日全线恢复双向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