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三轮车塞进11人 老人身体半悬于车外(图)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编辑:杨洁 2014-11-26 14: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名老人拥挤在三轮车狭小的车厢内。

(11名老人拥挤在三轮车狭小的车厢内。)

  红网嘉禾11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为进一步维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11月23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手嘉禾县龙潭镇派出所在龙潭镇开展农村地区三轮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23日,该大队民警深入龙潭镇,采取固定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严处三轮车无牌无证、超速超载、人货混搭、非法营运、人力三轮车非法加装动力装置等交通违法行为。当天下午14时许,该大队机动巡逻组查获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在三轮车不足三平米的车厢内拥挤着11位老人,有一位老人甚至已经有半个身体悬在车外。执勤民警依法查扣了该车,并对乘客和在场的群众讲述乘坐非法三轮车的危害以及三轮车违规上路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劝告当事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驾乘非法三轮车,从源头上减少三轮车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该大队出动警力20人次,警车4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9起,暂扣三轮车4辆,劝导教育50余人次,有效整治了龙潭地区交通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