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沙歌手肖钢摘取2014邵阳好声音亚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成海 姜珂 编辑:王娉娉 2014-11-26 11: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成海 姜珂)11月23日晚上,历时三个月的2014邵阳好声音在市楚雄大剧院落幕。高沙歌手肖钢发挥出色,摘得亚军。
  
  2014邵阳好声音是由市广播电视台政法民生频道推出的大型歌唱选秀节目,参赛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唱法、也不需报名费、只要对音乐感兴趣的各界人士都可报名参赛。海选共设三个赛区,洞口高沙赛区、邵东赛区、CC清吧赛区。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六支代表队的12名选手进入巅峰对决。
  
  经过5轮比赛的争夺,来自广夏名都战队的唐伟以优美的歌声、精湛的舞台表现力,勇夺2014邵阳好声音冠军;来自高沙古镇战队的肖钢在最后的三甲赛中,以一曲《西部放歌》震撼全场,摘得亚军;来自柏林国际战队的巫韦薇获得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