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三宝讲寺第三届素食烹饪大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高芹 2014-11-26 16: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烹饪赛现场


评委品尝


色彩缤纷的素宴

  红网洪江市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11月25日,为期两天的湖南省洪江市三宝讲寺第三届素食烹饪大赛在黔城水口山开赛,来自黔城各大酒店的厨师汇聚一堂,各显身手,精心制作出各种色香味齐全的素食菜肴,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和口福。
  
  此次烹饪大赛以团队形式参赛,分专业组、结缘组。其中专业组每个参赛队由3人组成,在120分钟内制作完成八样素菜作品;结缘组每个参赛队由2人组成,在90分钟内制作完成五样素菜作品。评委将从色、香、味、形进行评判。
  
  烹饪大赛现场,专业组各团队精心烹制,一桌桌各具特色、色彩缤纷的素宴摆放在评审区。《群龙夺珠》、《双味汉白玉》、《一花一世界》等素食菜肴不但让现场观众啧啧称奇,更是令他们馋涎欲滴。
  
  跟着朋友来玩的易先生在品尝过这些精美素食菜肴之后赞不绝口。他告诉记者:“真没想到素食这么好看好吃,以后我们要尽量多吃素,既健康又环保!”
  
  据悉,结缘组赛将于第二日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