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创新方式助社区清理垃圾死角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高芹 2014-11-26 16: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针对社区居民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社区垃圾站不能容纳大件垃圾致使旧沙发、旧家具随意扔的突出问题,衡阳市雁峰坚持每月定期开展两次社区卫生死角垃圾集中清理行动。该区结合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在各街道、乡镇、社区的积极配合下,帮助街道社区重点清理居民丢弃的旧家具和渣土、瓷砖等废弃装修材料,将它们运到垃圾处理场进行集中处理。
  
  据了解,从年初至今,该区共租借、出动运输车辆60台次,组织人员320余次,对辖区内51个社区积存的卫生死角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共清理48车340吨垃圾,还社区环境卫生一片清爽整洁。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将这一行动持续下去,并呼吁街道社区居民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如有建筑垃圾和大件旧家具,请联系社区清扫服务公司或环卫部门,不要将它们弃在路边,以免影响居民出行和社区卫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