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冷市镇举行森林防火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迪清 编辑:邓瑶 2014-11-27 09: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主持人在宣布比赛规则

(主持人在宣布比赛规则)

队员在答题

(队员在答题)

颁奖

(颁奖)

  红网安化11月27日讯(通讯员 贺迪清)11月26日,湖南省安化县冷市镇在镇中学举行全镇学生森林防火知识抢答赛,来自全镇各个学校的9个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
  
  安化是湖南林业大县,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3.05%,目前已进入森林防火重点时期,为提高师生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安化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森林防火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通过举办防火知识讲座、播放森林火灾纪录片、出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向师生宣传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防火的重要性,并通过学生的带动,将护林防火知识宣传到每个家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