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委副书记康月林督查金盆岭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战辉 编辑:王娉娉 2014-11-27 12: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战辉)11月26日,株洲市石峰区区委副书记康月林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响石岭街道金盆岭社区督查指导创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娄健参加督查。
  
  “社区要多展出一些公益广告牌,进一步加强宣传宣讲,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康月林在金盆岭社区现场查看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创文工作有关情况介绍后,康月林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迎检关键时期,大家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一是要有高度的紧迫感。各级干部要做到认识再提高,切实把“创文”工作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有困难要克服困难,没条件要创造条件,加快工作节奏,扎扎实实推进。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有的放矢,有序整改;加强宣传宣讲,让群众从我们行动的一点一滴、沟通的一言一语中切身感受到浓浓的“创文”氛围;加强排查工作,改进创文的“软硬件”,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加强督查指导。联点领导、后盾单位要增加来社区的“频率”,多参与社区“创文”工作,给予社区以实际的支持,通过上下一心,协同努力,确保“创文”工作认识深、氛围浓、工作实、效果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