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中小学生激情演讲 共筑“两岸统一梦”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谭洪汀 编辑:王娉娉 2014-11-27 12: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在台上激情演讲

参赛选手在台上激情演讲

参赛选手到台下询问现场观众心中的梦想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石峰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 谭洪汀)凝聚海峡两岸民族亲情,促进两岸和谐发展。11月26日下午,由株洲市石峰区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区教育局举办的“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主题演讲在石峰外国语学校开展,12名中小学生用激情的演讲描绘着两岸统一的美好愿景。
  
  “台湾有个美丽的日月潭,那里瓜果飘香,它是祖国的一个省,在暑假的时候,我有幸亲近了它”……选手们激情昂扬,他们用一句句朴实的语句,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精彩演绎了心中“两岸统一梦”,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石峰外国语学校的言灵同学向笔者讲述了自己的感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这一个一个连起来就构成了‘中国梦’,两岸统一就是其中一个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