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益娄高速十二合同段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爱民 李江 张淑玲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27 16: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爱民 李江 张淑玲)11月26日,湖南省益娄高速十二合同段项目部在开展以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为主题的专项行动,部署严谨,上下联动,致力实现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十二标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部署和要求,成立了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领导小组,项目经理胡彦成任组长。项目经理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监管、重实效”的总要求,集中打击当前表现突出的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
  
  本次专项行动分集中打击整治、总结、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进行,重点打击特种作业人员无相应资质、施工方案编制、审核、论证、交底不到位和现场管理混乱、违章指挥、违章操作以及违反劳动纪律的“三违”行为。对其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排查、确认,确保整改闭合。并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措施,推动建立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常态化的长效工作机制,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多管齐下的工作局面,有效地消除事故隐患,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