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感恩节 “感恩孝亲”氛围浓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邓瑶 2014-11-27 18: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水院之声”广播站——感恩的心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水院之声”广播站——感恩的心)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学子们在感恩节活动展板前驻足

(湖南水利水电职院学子们在感恩节活动展板前驻足)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通讯员 罗恩华)11月27日,湖南水利水电职院学子以感恩为主题开展多种活动,“感恩孝亲”氛围弥漫校园。
  
  “水院之声”广播站以感恩为主题的朗诵大赛已经进入复赛。户外尖峰协会组织的感恩节才艺表演26日晚刚落下帏幕,水利建筑工程系“感恩青春励志”超级演说家紧接盛装登场。更有院团委组织的“2014年度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中午,院广播站学生记者们行走在校园当中,用手中的纸和笔记录下与同学们的交流和交谈,亲身感受体验感恩节的感动。
  
  “今天是感恩节,你是如何表达对父母或其他人的感谢感恩的?”
  
  造价班胡隐胧同学的话代表了很多同学的心声:“因为远在他乡读书,不可能陪伴父母,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只能用电话表达自己的感恩心情。在家中和父母一起的时候,不会很在意这个节日。上了大学独自生活,才发现父母对自己的好,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
  
  采访中巧遇来校办事的国防科大军训教官,今年的新生记者们半是亲热半是认真的把上面的话题抛给了他,而他的回答也让同学们见识了什么才叫教官的“铁汉柔情”:
  
  “勿庸置疑,首先要感谢父母!但我还要感谢自己的初中班主任,刚进初中时,我学习差,没自信,是一个差生。后来转学,幸运碰到一位好老师,他培养了我的自信,让自己锻炼了能力,成就了我的人生转折。现在,我身在异地军旅求学,但逢年过节我都会发短信祝福老师。放假回家总会抽空邀集同学上门拜会看望问候老师,希望他永远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