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大咖12月6日挑战《张家界24小时》 红网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刘飞越 2014-11-24 20: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LOGO)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记者 曾小颖)想看网络大咖们在网下的激烈“竞争”,12月6日不妨去看《张家界24小时》。从网媒老总、意见领袖,到网络知名的美女、红人,9名网络大咖将在张家界“上天下水”,完成24小时不间断的户外挑战赛,并以此为当地留守儿童筹集助学基金。
  
  作为国内第一档专门的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2014年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一季以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于12月6日早晨启动。
  
  活动组委会介绍,从12月6日早晨9时至7日9时,受邀的6男3女共9名网络大咖将分成3组,挑选3名优秀留守儿童一同参与挑战。他们将以骑行、徒步等形式体验神马峰—双峰岩线及槟榔谷美景,参与张家界特色民俗体验,并挑战橡皮艇、滑翔伞等户外项目。通过这些网络大咖们完成挑战赛,推动公益项目达成募集资金,关心关爱张家界山里贫困的留守儿童,为其创立一个长期的助学基金和制度,以此推动创立关爱张家界大山贫困留守儿童助学基金。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宣办指导,特别支持单位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委员会,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红网主办,张家界槟榔谷文化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张家界天门山股份有限公司、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张家界黄石寨客运索道公司、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参赛网络大咖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翎芳:旅游观察家及作家台湾贵妇美食达人 (个人简介)
  
  艾尚真:“中国第一黄金比例”模特(个人简介)
  
  石述思:知名时评人 (个人简介)
  
  刘嘉远: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足球评论员 (个人简介)
  
  杨恒均:香港天大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香港) 《世界华人周刊》总编(温哥华) (个人简介)
  
  袁小靓:时事评论人 独立撰稿人 品牌策划人 专栏作家 主持人 (个人简介)
  
  夏勇:《今日头条》总编辑 (个人简介)
  
  徐侠客:《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 “光盘行动”的发起人、践行者 (个人简介)
  
  舒斌:中南传媒董事 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个人简介)

     下一页:网络大咖照片和个人简介

[NextPage]

 

  王翎芳

  中国台湾人,专栏作家,新浪、腾讯、网易、搜狐四大门户微博百万粉丝关注旅游名人,“爱丽丝魔镜”组织创始人,台湾旅游观察家,美食时尚达人,腾讯旅游微博台湾宣传大使,著有《台湾自助游》、《第一次玩台湾就上手》等著作。  

[NextPage]

 

  艾尚真
  
  中文名:艾尚真(原名:徐萌)
  
  外号:中国第一黄金比例
  
  中国最美身材
  
  性別:女
  
  身高:178公分
  
  体重:56公斤
  
  出生地点:重庆
  
  毕业学校:武汉大学
  
  职业:模特、主持人、演员
  
  语言能力:普通话、粤语
  
  爱好、专长:阅读、唱歌、运动、跳舞
  
  名銜:2008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赛网络赛区冠军
  
  2008年国际中华小姐內地选拔赛五强及最佳谈吐奖
  
  2008年国际中华小姐季军
  
  韩国CNB第7届亲亲青少年音乐大赛总冠军
  
  2008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手
  
  深圳举行的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随同“中华红丝带基金”一起为贫困儿童及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进行义卖筹款及救助推广。艾滋病基金《水墨丹青绘大爱》代言人等公益活动。

[NextPage]

 

  石述思
  
  知名时评人,《工人日报》社会周刊编辑部主任
  
  基本信息
  
  性别:男
  
  年龄:41
  
  生日:5月13日
  
  星座:金牛座
  
  现居地:中国北京东城
  
  婚姻状况:已婚
  
  血型:B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河南郑州
  
  职业:专栏作家
  
  毕业院校:中国人民大学
  
  个人简介
  
  石述思,男。1991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知名评论人,电视策划人,财经专栏作家。十多次获中国新闻奖,发表各类新闻作品200万字。央视年度经济人物和广东经济人物评委及评论嘉宾。参与各类社会经济电视节目录制数千次,包括央视《今日说法》、《实话实说》、《经济半小时》、《对话》等,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子午线》、广东卫视《财经郎眼》、《社会纵横》,江西卫视《深度观察》等。曾任央视《对话》核心策划及第一财经头脑风暴节目总策划。长期担任北大、清华文化产业和宏观社会经济形势培训课程讲师。作为国内意见领袖多次受邀出国交流访问。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凤凰等主要门户网站知名时政财经博主,多次当选年度博主。著有社会经济评论畅销书《石述思说中国》《中国各阶层财富报告》、《实话石说》、《一个社会的悲伤和勇气》。

[NextPage]

 

 

  刘嘉远
  
  刘嘉远,中央电视台足球评论员,主要负责意甲、西甲、德甲、中超、亚冠联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解说工作。

[NextPage]

 

  杨恒均

  中国公民
  
  出生:1965.10.10
  
  教育程度:博士,复旦大学学士,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悉尼科技大学博士
  
  现任:香港天大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香港);《世界华人周刊》总编(温哥华)
  
  2000-2010先后任《悉尼时报》总编;恒远纺织亚太部经理(悉尼、广州)、独立学者、作家
  
  1997-1999:大西洋理事会资深研究员(华盛顿)
  
  1987-1997:先后在中国外交部(北京)、海南省人民政府、驻港中资机构工作

[NextPage]

 

  袁小靓
  
  个人资料:
  
  姓名:QueenieYuan袁小靓
  
  职业:
  
  时事评论人、独立撰稿人、品牌策划人、专栏作家、主持人;
  
  简介:
  
  擅长在财经时政、婚姻爱情领域发表独到见解,嬉笑怒骂,幽默风趣,以”靓姨“自称。
  
  长期活跃于各档财经时政或综艺电视节目,参与过多部院线电影电视剧微电影的策划宣传,并发表多篇影评书评时评;
  
  多年研究新媒体特点及新媒体下的策划宣传营销,擅长设计针对品牌的网络话题并多次制造过网络热点。最有影响力的参与事件是“韩寒代笔”与“抵制杜汶泽”。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08girl
  
  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ranx360

[NextPage]

 

  夏勇
  
  夏勇,男,《今日头条》总编辑。

[NextPage]

 

  徐侠客

  《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光盘行动”的发起人、践行者。

[NextPage]

 

  舒斌: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舒斌,湖南省洪江市人,汉族。2012年6月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2014年10月列席十八届四中全会。1991年进入省委宣传部参加工作,曾任湖南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2000年12月负责筹建湖南省委省政府重点新闻网站红网。兼任的主要职务有:湖南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网络分会会长;中国互联网协会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互联网名牌栏目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新闻奖评委。2004年,被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评选为“中国互联网十大新闻人物”;2006年,当选“湖南省信息产业十大优秀青年”;2007年,主持创办的《红辣椒评论》栏目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2008年,主持创办的《百姓呼声》栏目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2009年10月荣获第十届长江韬奋奖,成为中国网络新闻工作者获此殊荣第一人;目前还是“中宣部全国‘四个一批’经营管理人才”、“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全省宣传思想战线‘五个一批’人才”、“全省新闻出版行业首批领军人才”。2012年当选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