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首届汽车消费节”开幕 万元油卡大奖周周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帆 编辑:邓瑶 2014-11-28 09: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帆)昨日,主题为“欢乐购车节·钜惠大星沙”的“长沙县首届汽车消费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商务局指导,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商务局、长沙晚报汽车事业部承办,中南汽车世界、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协办。活动得到长沙县辖区内100多家汽车经销企业积极响应,参与企业将推出今年购车最优惠价。同时,长沙县政府还将为购车消费者送出近百万元的油卡和现金大奖。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凡是11月27日至12月25日,在中南汽车世界、湖南申湘汽车集团等长沙县辖区内申请参与本次消费节的汽车经销店买车的消费者,都有1次机会参与微信砸金蛋抽奖,每人每周还有1次机会参与电脑抽奖。

  “长沙县首届汽车消费节”设一、二、三等奖共1110名,将通过电脑随机抽奖的方式产生,奖品是油卡,抽奖时间是11月30日、12月7日、12月14日、12月21日、12月25日的16时30分。其中,一等奖10名,各奖油卡1万元;二等奖100名,各奖油卡2000元;三等奖1000名,各奖油卡400元。此外,主办方还将通过微信砸金蛋的抽奖方式,奖给500位购车消费者每人100元现金。

  消费者可在抽奖日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和购车发票,到抽奖现场(前4次在中南汽车世界D区新车交易大厅南广场西南门,最后一次在申湘凯迪拉克展厅)登记,获得抽奖资格。电脑抽奖每人每周限抽取1次,每人共有5次机会(中奖后便无下次机会抽重复大奖)。砸金蛋抽奖时间为每天10时至17时,获得抽奖资格的消费者,请关注主办方的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进入抽奖互动平台,发送“我要抽奖”至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开始抽奖,即抽即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