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宋秀闺 编辑:王娉娉 2014-11-28 09: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宋秀闺)11月26日,宁乡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协会制度、协会选举办法等,并选举产生了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随后举办了以“女人如花”为主题的论坛和专题讲座。长沙市妇联副主席赵景利,市妇联发展部部长柳宝玲,宁乡县委副书记邓杰平等县领导及近140名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参加会议。
  
  宁乡县女企业家协会自筹建以来,加快发展速度,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截至目前,共有会员140名,其中有5名市人大代表,6名县人大代表,3名县政协委员,多名会员担任市、县两级环境监督员、行风评议员。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与扶贫济困、抗震救灾和其他社会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自协会筹建半年来,协会会员向贫困山区、没有经济能力的重大疾病患者等捐款捐物达30多万元,帮助100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大学毕业生、下岗职工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
  
  邓杰平在大会上指出,女企业家协会要撑起“半边天”,争做创新创业的引领者,争做和谐社会的推动者,争做提升素质的践行者;要搭好“连心桥”;要当好“娘家人”。妇联组织作为女企业家协会的直接领导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注重关心关爱,促进女企业家协会健康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