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报告会到双峰

来源:红网 作者:朱延寿 编辑:王娉娉 2014-11-28 10: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讲话

 
宣讲员
  
  红网双峰站1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朱延寿)11月27日,娄底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报告会来双峰县宣讲。此次宣讲由市委宣传部和双峰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全社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副县长叶文琳等县领导和全县各单位300多名代表认真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8名来自娄底各市县的宣讲员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身边的典型人物事迹,声情并茂的讲述着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主人公中有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娄底普通警察,有舍己救人的河南英雄殷晓非,有在石板上种活庄稼、悉心照顾唤醒植物人妻子的普通公务员,有终生不忘入党誓言的82岁高龄的老党员,还有在农村默默奉献自己青春的大学村官;新化最美校长杨建一的儿子也用朴实的话语追忆着父亲舍命救学生的感人经历。
  
  彭云辉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示范引领和实践涵养,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并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巨大正能量,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促进我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