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城管局冬日赛跑桃花岭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岳麓分站 编辑:王津 2014-11-28 11: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1月28日讯(通讯员瞿辰)11月26日上午,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桃花岭公园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原来一场主题为“文明城管·和谐奋进”的登山比赛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这次比赛共有城管系统11支代表队165名运动员参加。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健步如飞,争先向山顶进发。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你追我赶,比意志、比耐力、比体力,无论是年轻队员,还是年龄稍长的队员,都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全部都顺利地完成了赛程。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组朱伯鹏、陆毅飞、陈岳恒、张叶斩获一等奖,女子组一等奖则花落崔艳、李莉二位“健将”。岳麓区区园林公司凭借103分的总成绩摘得本次登山比赛团体奖桂冠。
  
  城管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使得城管系统的干部职工们在亲近自然、愉悦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岳麓区城管系统单位之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