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召开今年第十九次区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雷真一 编辑:王津 2014-11-28 14: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1月28日讯(通讯员 雷真一)27日,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主持召开今年第十九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研究了2014年部分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调整工作,听取了2014年部分预算执行事项情况汇报,通报了岳屏镇村镇规划修编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雁峰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保密法》及《实施条例》,区委中心组学习要邀请市保密局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要为保密工作提供必要保障;要严肃保密纪律,对违反《保密法》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格追责。
  
  会议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通过科学调度、扎实工作,1-10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会议认为,当前对部分主要经济指标进行调整是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需要,是全区经济指标结构体系变化及实际发展的需要,是促进我区经济结构调整、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会议同意区政府常务会议意见,对2014年部分主要经济指标进行调整,并按程序报区人大常委会审查和批准。
  
  会议同意雁峰区政府常务会议意见,对今年部分支出项目进行调整,并按程序报区人大常委会审查和批准。
  
  会议同意雁峰区政府常务会议意见,对岳屏镇进行规划修编,并按程序上报审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